您的位置:>TOUCH>综合技巧>

需要预判!新微端起点圈圈光标P点教程

  其实圈圈就类似AU 传统模式的节奏光标,不过一个是横着的,一个是竖着的。

  下面就用AU的光标来解释“新微端的新P点位置”

图片: image001.jpg

  截图

  第一节(比较):

  相同处:

  1.传统模式的光标有个走动的过程。TOUCH的圈圈也有一个走动的过程

  2.传统模式的光标需要预判。TOUCH的圈圈也需要预判。

  不同处:

  1.传统模式的光标。根据速度的不同。光标越快。而TOUCH的圈圈。时快时慢。

  2.传统模式的光标比较小。TOUCH的圈圈明显大得太多了。也比AU的光标容易找P点

  3.传统模式的光标是横着的。从左到右。TOUCH的圈圈是竖着下去的。从上到下。

  第二节(技巧):

  首先。出来一个圈圈的时候。他会有个大圈圈。向下走动。在大圈圈第一时间出来的时候就要注意以下两点。

  1.出现大圈圈。开始预判他的速度。圈圈时快时慢的。需要考虑进去。认真的用眼睛去看。这时千万别太用耳朵去听了。看为主

  2.你要预测。你手按下去这段时间的时间。准确的预判。按下去以后游戏打击的时候。再加上你的网络是否延迟。是否还要再提前一点。让整个大圈圈。正好停留在起始圈的P点上。

图片: image002.jpg

  截图

相关资讯:
官方流出!代言人BEAST拍平面广告的照片
型英帅靓正!TOUCH代言人BEAST杂志封面
各种美男范!TOUCH代言人BEAST杂志封面
对美的一种追求!天团BEAST唯美明信片
天团BEAST植入游戏 《TOUCH》金秋新体验
上一篇:《TOUCH》进阶判定教程 节奏判定旋律判定 下一篇:《TOUCH》按键总结 左手右手还是新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