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TOUCH>官方资讯>

男神带你共舞 《TOUCH》BEAST教你辣舞

  赴韩国与亚太天团BEAST见面!同六位男神一同辣舞!《TOUCH》韩风炫舞流行季大型企划正式进入首季高潮——去韩国面见男神。游戏将在十月底邀请十名幸运玩家亲赴韩国与亚太天团BEAST进行线下互动,截至目前相关报名活动已有超过25000人报名。

亚太天团BEAST可爱宣传照
亚太天团BEAST可爱宣传照

  十月登陆韩国 男神带你共舞

  韩风炫舞流行季活动的幸运玩家将在官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CUBE Entertainment所在的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附近住宿。同时,此次互动还将安排玩家亲身体验韩国娱乐公司的艺人培养体系,如果你足够幸运,将可以在韩国顶级的艺人培训室和工作室表现下自己的艺能天赋,还有机会得到与男神BEAST共舞的机会。

  视频链接(亚太天团BEAST在TOUCH等你):

相关资讯:
《TOUCH》情侣玩家 无节操游戏生活漫画
少女时代、T-ara新曲登陆《TOUCH》辣舞
艾菲不怕粉丝斗舞 公布《TOUCH》辣舞ID
官方流出!代言人BEAST拍平面广告的照片
型英帅靓正!TOUCH代言人BEAST杂志封面
各种美男范!TOUCH代言人BEAST杂志封面
对美的一种追求!天团BEAST唯美明信片
天团BEAST植入游戏 《TOUCH》金秋新体验
上一篇:韩风炫舞最强音 少女时代、T-ara新曲登陆《TOUCH》辣舞 下一篇:《TOUCH》情侣玩家 无节操游戏生活漫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