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TOUCH>官方资讯>

韩风炫舞流行季启程前夕 玩家赴韩倒计

  韩风炫舞流行季-第一季活动高潮来临,《TOUCH》玩家赴韩倒计!部分工作人员已经飞抵韩国开始进行活动前置准备,而玩家团也即将启程飞往韩国,与亚太天团BEAST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! 从前线工作人员发回的图片来看,本次韩风炫舞韩国行活动的现场十分时尚,充满了韩国时尚风格。

  “韩风炫舞流行季”是《TOUCH》推出的大型策略企划,该企划将邀请国内外多家娱乐公司参与,将包括全国游戏线上演唱会、巡回粉丝见面会、主题MV制作、主题线上互动会等多场大型活动。目前首批获奖玩家已经产生,飞抵韩国看偶像活动即将启程!

工作人员拍摄的CUBE大厦
工作人员拍摄的CUBE大厦
相关资讯:
你就是明星 《TOUCH》辣舞玩家韩国见闻
《TOUCH》游戏截图 各种奇葩舞姿舞出未来
韩风炫舞流行季 《TOUCH》邀玩家亲赴韩国
《TOUCH》情侣玩家 无节操游戏生活漫画
上一篇:韩风炫舞流行季 《TOUCH》邀玩家亲赴韩国 下一篇:你就是明星 《TOUCH》辣舞玩家韩国见闻